六月限定番茄汁

大概是以物种进化的速度在写文∠( ᐛ 」∠)_因为真的很慢

一次的占有欲爆棚

AU
或许OOC
设定是织毛衣的宣番 健太和斗真上交岚

给基友的点梗@Solitary 
结果最后还是写了录制现场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
小学生文笔
也许连小学生都比我好...

不嫌弃的话往下看吧\(//∇//)\






“既然是toma的男盆友,那论我对斗真的了解,我相信我还是不会输的”

桐谷刚说完,顿时觉得周围的空气有些微妙,还隐约听到几声倒吸一口凉气。

转头看看周围...arashi四个人都笑眯眯的看着自己.
等等..这个和善的眼神是什么意思啊???

松本润更是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,连眼神都看不到。

再看看站着身边的生田,大大的下垂眼,笑得一脸无辜,
“那么加油哦,我的男朋友。”

刚刚看到的是错觉吧。
桐谷在心里否定了之前看到的眼神。

桐谷:啊~toma真可爱
OSAN:你已经死了。
茄:肚子好饿~想吃咖喱~
好像拉面也不错啊
J:根据法律法规与政策,
部分内容未予显示.



也许是运气不太好(一直被眼刀)的缘故,桐谷似乎对这个游戏并不上手...

Q1:生田斗真外出拍戏的时候,一直很想
OOO?
“给家里的植物浇水!”——来自二宫·输出全靠吼·和也

Q2:生田斗真一定会在拜访的时候,送OOO?
“洗衣液”——来自樱井·今天也很想吃·翔

Q3:生田斗真其实意外地OOO?
“胆小...吧”——来自大野·开机一秒·智

Q4:生田斗真有一道去中华料理店必点的OO?
“我知道!我知道!棒棒鸡!”——来自相叶·中华好女婿·雅纪

“呃...今天大家都好快呢……那么这就是最后一问啦,请听..”渡部擦了擦头上的汗。

Q5:生田斗真在一个地方呆久了之后,OOO会 变得越来越多?



大概在五秒的冷场之后,松本润慢慢地转头看了眼健太,又慢慢地按下按钮

“脸上的小表情。”依旧是慢慢的语速,哦,还有来自句号的肯定。

健太:我感受到了嘲讽



之后是岚全团愉快的吃吃吃表演~

健太不服气了:“为什么你们都知道答啊??”
一听这话,四个人齐刷刷抬头

“因为我们了(接)解(到)又(了)很(弟)关(弟)心(的)斗(暗)真(示)啊!”
(拔:不对啊,我真是靠猜的。尼:别说话!)


J:杂鱼的一切我知道(抬墨镜
OSAN:一切为了弟弟




因为是生田美食生死战,理所应当的,都是生田爱吃的东西。
但是..
吃不到啊!!

生田扒着抢答台,死死盯住那些菜

啊~汉堡肉蛋包饭咖喱!

“想吃~”一不小心就说出来了,
“想吃?”松本润看着生田,露出了一个标志小恶魔笑
“想吃!”这是生田对食物的坚定呼声。

全场观众等着松本润惯例拒绝的时候

“那就来吃啊。”

观众加桐谷:???

松本润放下勺子,走过去拉生田的手就要往回走,“欸欸欸?!真的可以吃吗?”生田·老是被S·斗真收回手,一脸震惊。

被瞪了....

松本润又抓住了生田的手拉到餐桌边
(小尖嗓:不愧是MJ!)
两个人硬是挤进一张凳子里,变成了“从”

生田也不客气,拿起勺子就开吃。哪有能吃的时候不吃的道理,所以嘴巴塞得满满当当。

J:我家(重音)杂鱼胃口真好(欣慰脸)
桐谷:我觉得这是个假的松润..
观众:???
哥哥们:没眼看
茄:咀嚼咀嚼


“jun我§@#%‰@#*^”生田用塞满食物的嘴对润嘟囔,于是就看见松本润又轮着拿过其他美食放在生田面前,两个人窝在餐桌一角开心的讲小话。

N:不要再对视了!J你眼里要流出蜜啦!





今天的交岚录制现场依旧愉快和谐~

桐谷:我好像才是电影男主吔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谢谢看到这里的小仙女~啾咪😘

PS:晚上不要看交岚!
PPS:谁来告诉我手机要怎么排版😂😂
欢迎勾搭(*≧ω≦)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